哀~   姐姐叫我今天開始要去上安親班啦==齁!!

煩死了   而且又是超人安親班  外面綽號叫做(超愛打人安親班)啦  ˋˊ

哀~  可是老師還漫好的   組任喔  兇死我了  = =   

害我都不能在家玩電腦   所以大家  對不起喔  不能常常留言  見諒唷!

現再有時間是因為我偷玩電腦 哈哈   

希望不要被發現喔 ㈢  哀~~~~~~~ 難命喔~~~~~

星期六還要補習勒   ㄎㄎ  = =      吼     煩死ㄌ啦      真是ABC   只得就是    X你X       讓我死巴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1506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